格鲁

智商硬伤,逻辑硬伤,记性绝对差。

你的世界【姚关灵魂互换梗】

关雎尔,二十三岁,五百强企业实习生,黑长直爱读书的乖乖女。

姚滨,   二十五岁,吃空饷的无业游民,金链子套皮裤的二世祖。

直男癌混混和偏女权软妹的灵魂互换:

巨乳控健身达人控诉,身材差揉个胸也做不到。

运动废文艺少女嘤嘤,素质低说个话都被气哭。

你的世界,我从来也没兴趣。

我的世界,你根本都看不上。

灵魂互换这种事情——你若安好,我就作妖。

简而言之,人生就是一堆包装精美的巧克力盒子,你没下嘴之前,永远不知道自己吃的究竟是巧克力还是狗屎。就算吃到了巧克力,你也不知道里面到底有没有狗屎夹心。

PS:人在压力大的时候脑洞总是特别的丰富,你们要有耐心的等,我会慢慢填哒~╭(╯3╰)╮说好的勿催呀,拉起各位小天使的手转圈圈。

因为时间有限,可能没法一个个都回复了,评论我真的每一个都有看的,实在不好意思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去他大爷的人生(1)

关雎尔在外滩上闲逛,右手食指的方戒无聊的敲着栏杆,她面无表情的看着江面许久,从牛仔外套里拿了片口香糖,扔进嘴里,吹了个泡泡,啪的一声粘在舌尖,弯腰顺嘴吐到黄浦江里,方巾被风吹得凉丝丝的,特别舒服,关雎尔笑了。

晚上八点,周围人不算多,只沿着栏杆零散的站了一排,关雎尔歪头打量着旁边自拍杆走马灯一样轮流的换,她转了转帽子,拿出手机看着屏幕五十多个未接来电,耸耸肩,正要把手机往兜儿里揣,又开始震,来电显示是高衙内。关雎尔挑眉接起来,话筒对面陌生又熟悉的声音哽咽着:“你到底想干什么啊,你、你凭什么辞了我的工作。你......你还是人么?”

关雎尔听得全身舒爽,她笑着揉了揉脖子:“还有脸问我呐?你几个意思啊?”没等她再说什么,电话已经挂了。关雎尔看着东方明珠闪烁的霓虹无聊的伸了个懒腰,甩着钥匙晃到停车场,开车走人。

到别墅门口的时候,关雎尔嗓子莫名有点发紧,她扯了扯脖子上的方巾,进门打量了一圈儿,哟,黑着呢。她顺手开了灯,换鞋的时候突然打了个寒噤,操,人脾气上来,不会把我吉他全砸了吧?关雎尔方寸大乱,拖鞋也没穿,光着脚就往楼上跑,金链子甩在皮夹克的扣子上叮叮当当,没成想乐器房一切照旧。

关雎尔庆幸的吹了个口哨,我就说,他那么小的胆子,能干什么呀?心里隐约有点儿发虚,她走到角落的小房间,清清嗓子,开了门。

屋子没锁,里面呜呜咽咽的,哭声又低又细。关雎尔没开灯,哭着的人也没反应,整个屋子都特别的凄惨。关雎尔越站越不得劲,脖子上的方巾怎么弄怎么别扭,她干脆拿下来绕在手上,叹了口气打开灯走过去。

姚滨把头埋在胳膊里,蹲在墙角,缩的更小了。看他那个可怜样儿,关雎尔一下子就觉得不爽了,心里烦的不行,她用脚踢了姚滨一下:“哭什么呀!被人当狗使唤,就那么好啊?”

姚滨气得浑身都在抖,关雎尔继续火上浇油:“你就知足吧,就你那经理,一天到晚脸丧的跟死妈一样,整个儿一欲求不满的老处女,成天跟爷这儿找不痛快,我忍到现在,够意思了。你还好意思哭?你非跟我爸把话说那么绝,我他妈上哪儿哭去?”关雎尔嘴上还没爽利索呢,眼前猛的一闪,不知道什么时候,姚滨已经站起来了,手上还多了把刀。他的手在抖,眼睛却狠盯着自己,坚定不移。他咬着牙一字一句:“姚滨!我跟你同归于尽!”

关雎尔,不、姚滨,不、在关雎尔身体里的姚滨,他长这么大,第一次被女人用刀吓住。不过,嗯,他也不知道对方现在算不算女人,反正人现在力气比他大得多,这一个来月他已经吃了很多亏了。姚滨扭身就跑回卧室,利落锁上门。外面被砸的咣咣响,姚滨在屋里找了个红色的棒球棍,蹲在门边嘀咕:“我操,不至于吧。”

话音没落,门就被关雎尔一脚踹开,姚滨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己拿着刀气势汹汹的站在门口,他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想的,第一反应居然噗嗤一声,笑了。

人生到底是什么东西,姚滨二十四岁了,从没想清楚过。不过这一刻他有点明白,人生的荒诞是什么意思了。

菜刀反射的光线好像酒吧的灯光,一闪一闪的,姚滨恍然间被回忆拖到了一个月前。

M1NT酒吧音乐一跳一跳,白色的流苏从顶上垂下,中心的卡座围了一圈儿人,凯凯开了香槟喷了姚滨一身:

“Happy birthday~”

姚滨抽了纸巾,无奈擦着自己身上的酒渍,偏头躲过阳阳抹来的蛋糕:“成了成了,整这出儿干嘛啊?”

恐恐笑:“本命年当然要隆重点了,来来来,都把礼物拿出来。”

姚滨接过花花绿绿的礼物,一个个拆开。凯凯送的是一套SKINS·A400的压缩衣裤,还有一双莹绿色的骚气压缩袜。其余的耳机腰带零零杂杂一大堆,姚滨越拆越懒得看,干脆拼酒,和大家High到半夜,把礼物打包拎着,醉醺醺的叫车回家。

姚滨不喜欢过生日,从来不喜欢。不论是送别人礼物还是收别人礼物,他都嫌烦。更何况......曲筱绡也没来啊,人都有男朋友了,我再想不就是犯贱么?姚滨躺在沙发上静静的抽了根儿烟,自己呆了一会儿。

时钟敲了两下,他无奈起身,把礼物一个个都整理好。高达钢铁侠的模型摆到手办屋,外套香水堆到衣帽间,其余的也得上跑下跑的归置,光是拆开的包装纸都余出个垃圾袋,有用没用的,根本没什么高兴的,就剩烦了。

姚滨收拾这些东西就花了一个多小时,累出一身汗,酒也醒了,他瘫在床上,手心里还挂着个平安符。姚滨看了半天也没看出门道,更忘了是谁送的。他也懒得想,直接扔在床底下,明天让刘阿姨收拾吧。他整个人都松懈下来,澡都没冲,匆匆洗了个脸就倒在床上。迷迷糊糊的时候,好像看见了妈,姚滨气闷的拍了下床,翻过身使劲闭上眼,又睁开,长长的叹了口气。曲筱绡尖细的叫声好像在他耳边响起,就像以前一样,她张着手臂胡乱挥舞着:“发小儿,今儿你生日啊,请吃饭!”

梦里,他的灵魂好像飞起来,姚滨笑了,苦苦的。

关雎尔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,今天是她的生日,刚开始两个小时的生日。她请莹莹和樊姐吃了顿晚饭,她们送了她礼物,爸爸妈妈也打电话祝她生日快乐。今年她的工作通过了考核,一切都很顺利,她好像应该很满足了。只有赵医生,赵医生......

关雎尔垂下眼。她的床头挂了个平安符,是莹莹送的,据说很灵验。

关雎尔小心的把平安符握在手心里,暗暗的许愿——平安符,我希望有一个机会,一个和曲筱绡一样的,平等的接近赵医生的机会,我想和他说话,我想直视他的脸,我希望他能真正的看见我,平安符,你能帮帮我么?

梦里,她的灵魂好像飞起来,赵医生对她微微点头,笑的非常亲切。

——————新年快乐么么哒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20)

热度(1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格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