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商硬伤,逻辑硬伤,记性绝对差。
 
 

【抱歉】可能不再更惹o(╯□╰)o鞠躬

哎呀,我也不知道咋说比较好。捂脸遁逃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毕竟第二季了么,终于有时间完整瞅了瞅,本来想着找找灵感嘛,结果一集都没完整看下去......我只能对、对不起了。

最主要还是被编剧狭隘的审美观彻底打败了,只有摘掉眼镜穿个莫名其妙的黑裙子才算美(不太清楚是原著设定还是编剧瞎改,如果嘴炮错了你们就当没看见吧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= =天天让关雎尔口头宣布自己没有女性魅力,天天让所有人强行羡慕小曲我也是彻底服气了。

还有 赵医生zhuangbility的格外有节奏,怎么不靠谱怎么不正常怎么来,简直尴尬的时不时的胃痛。就拿赵医生和他妈问字这个莫名其妙的高知“情趣”吧= =我日,请原谅爆粗口。整个合情合理的情节过渡就那么难?就算原作是这么写的(我不清楚是不是原著设定啊,说错了抱歉),生活中我虽然没见过几个高知,但是也看过几本书,印象里没大家这么装过逼啊?生活中最常见的是啥?几个人去个古色古香装修的饭店,上面挂个牌子,写个字儿,赵医生和他妈认识,结果小曲不认识,这是很正常的。而编剧或原作连这点脑筋都不愿意动,我觉得自己的时间被浪费了,精神上受到了侮辱233

而且原作对知识分子的误解导致zhuangbility流行甚广,我这一颗蓬勃的吐槽心无处安放一口老血啊巴扎黑。知识分子,没有批判精神,没有自由意志,就会认字儿,还想着法儿的认生字儿,还要母子互相出考题?这种新逼格......【黑人问号】而且我本人觉得啊,网络发展这么快,知识分子这块小破招牌已经越来越挂不住了。资源共享打破了学术垄断,且术业有专攻,在未来大家都能查到一手资料的前提下,当然谁都可以质疑所谓大家。这种狗屁招牌被扔掉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而已= =不过嘛,从看不起人这个角度来说,曲赵绝配。

赵医生,我认了。万万没想到关雎尔也走上了这条不归路,有人吐槽关雎尔是欢乐颂中的耳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捶桌【看在这么冷的段子上就不要吐槽我言而无信了好咩嘤嘤】

谢关好尴尬啊【偷偷小声说,鉴于我只打了姚关tag自己吐槽一下,谢关党不要怼我惹,我没去你们那里砸场子,只是关起门呐喊一下而已o(╯□╰)o】 

还有姚滨......造型......胖且更丑了,(明明第一季的时候虽然品味暴发户,但却是个十分阳光的小伙子呢!为什么第二季这么油腻了额)

其实以前还会生气来着,现在只剩嘲笑了= =......

= =有种......被垃圾淹没不知所措的茫然233333

我对人设的理解和原作偏差太大,没法继续了,非常抱歉了各位等更的小天使QQQQQQQQAQQQQQQQQQQQQQQ

我也知道食言而肥,自胖三斤

再次抱歉,江湖再见。

占tag对不起,等更的小天使们对不起。唉,让我一个人在坑底默默食言而肥吧,坐井观天的青蛙揍是我哭哭......

再次谢谢各位小天使厚爱,我确实辜负了,诚挚抱歉。

03 Jun 2017
 
评论(40)
 
热度(23)
© 格鲁 | Powered by LOFTER